老秦家的刀马旦

【王九龙】我家隔壁住着角儿(26)

你养猫,我养你啊!


此文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正主


最近你也不知道咋回事,迷上了猫主子狗主子,但是又怕王九龙不喜欢这些个小东西,于是...那天王九龙刚一回家,你就抱住他撒娇的说:


“回来了!”


王九龙摸了摸你的脑袋说:


“怎么,想我了?”


你狠狠的点了点头,然后一脸委屈的说:


“你不在家我很无聊的...”


“那你就跟我一起跟我去工作吧!”


“不行...”


王九龙疑惑的问:


“那你想干什么啊?”


“我...”你支支吾吾的不敢开口...


王九龙笑着说:


“是不是想养猫了?”


你一愣,问:


“你怎么知道的...”


王九龙摸了摸你的头说:


“我看你最近一直都在看猫咪,正好最近朋友家的猫生了小猫咪,等你有空,咱去抱一只回来!”


你听了王九龙的话,愣了一会,反应过来之后开心的抱着王九龙亲了一口!


“大楠!我太爱你了!我会以为你不喜欢这些小东西,不让我养呢...”


“怎么会,以后咱家啊,就分工明确了!”


“嗯?分什么工啊?”


王九龙摸了摸你的脑袋说:


“当然是...你养猫,我养你啊!你可比猫难养多了呢!”


你脸一红...撒开王九龙就跑厨房去...


“那个,洗手吃饭!”


王九龙站在那,露出自己的招牌旺仔笑,笑着说:


“好嘞,我的猫主子!”

预知后事如何,请神仙读者期待下集更新



评论(1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