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秦家的刀马旦

【王九龙】我家隔壁住着角儿(25)

你是我幸福的全部理由!


此文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正主


王九龙说完这句话,你默默的看着他,笑了笑说:


“啥时候背的土味情话啊。”


王九龙不好意思的笑着说:


“就刚刚看到了,哈哈哈哈哈!”


你想了想说:


“你这不行,你听我的!你快问我有什么打发时间的事情需要你的参与!”


王九龙疑惑的皱了皱眉头,说:


“啊...那你有什么打发时间的方式我可以参加吗?”


你抱住王九龙说:


“你能参与的,就是老老实实的让我想你!”


说完你就笑了,王九龙一愣,摸摸你的脑袋说:


“你这情话一点也不土味!我喜欢!”


你想了想说:


“大楠,你知道太阳叫什么嘛?”


王九龙一愣,说:


“日...?”


你一听,笑着说:


“太阳不就叫太阳嘛!那月亮叫什么啊?”


“月亮!”


“那星星叫什么啊?”


“星星!”


“那你喜欢我嘛?”


“当然喜欢啊!”


你笑了笑说:“那我叫什么啊?”


“苏默然啊!”


你搂住王九龙说:


“不,一听见你说喜欢我,我都不知道自己叫什么了!”说完你就害羞的躲进王九龙怀里...


王九龙摸着你的脑袋说:


“一听见你说喜欢我,我都不知道我媳妇叫什么了!”


你拍了一下王九龙的后背说:


“那你媳妇叫什么啊!”


王九龙摸了摸你的头发说:


“放心,我可能会不记得自己的名字,但一定会记得我媳妇叫苏默然!”

预知后事如何,请神仙读者期待下集更新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